星玥

无酒无花锄作田

【evansson】Time,Life








  时隔一个月我来更新了


  大半夜睡不着爬起来打算发出来,这次挺少的,本来都差不多写完了但因为在学校码所以用的手写本,结果忘了带回来……只能先发之前码的了


  (话说今晚我找了一个晚上找不到差点急疯,躺床上才想起来好像顺手给塞桌肚里了,希望是吧,不然重写可能会要我命,真的)


  下周中秋一定更完!!!


  关于Part4:婚礼这东西我真的一窍不通,就凭着直觉一通乱写,然后想想时间线好像有问题……就随便看看吧不用太认真嘛哈哈哈哈哈……(笑容逐渐微弱)


  关于Part5:几个月前突如其来的灵感,本来和 如果 是一个系列,可能不太现实2333,没办法我就这水平了,也写不出什么有深度的东西



Part4

  他梦到过这样的场景。

  教堂四面高墙林立,过于约束。所以如果可以,他和她的婚礼要在海边。雪白的海滩上浪花击岸的哗哗声不绝于耳,大片的椰林在碧蓝澄净的天幕下绵延千里。花门要拴上五彩缤纷的气球,蛋糕要几层几层叠得高高的,吃不完可以用来砸人,玩蛋糕大战。只请亲戚和要好的朋友,可以省些繁琐的礼节,大家也更开心。

  “Chris?”

  一声轻唤让他从回忆中晃过神来。眼前的场景和梦中重合,面前的姑娘金发挽起,洁白的婚纱层层叠叠,碧眸里闪动着羞涩欣喜的光,正歪头看着他。

  这几天的准备戒指、求婚、筹备婚礼都是他一手操办,事情既在意料之外又像情理之中的顺利,导致他这几天总有使不完的精力(这点经Scarlett亲自认证,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一个人在白天跑了十几个地方晚上折腾她到大半夜后还能热情高涨地抱着她畅谈未来的生活信念理想云云)。真正临了婚礼又发怵得厉害,担心这里没搞好那里出问题,在厅里转悠来转悠去虐待家里的地砖,最后被实在看不下去的弟弟摁进沙发,两个姐姐说这叫婚前恐惧症,并一本正经地告诉他只有对自己不自信的怂包才会得这种病。

  事实证明这种病还会降低人的智商,于是他老老实实信了,并就此对自己进行了一番狠狠的自我谴责。

  这一切实在太像一场美好过头的梦。他伸手环住眼前姑娘,小心翼翼地收紧,闭上眼,满足地深深叹了口气。

  Scarlett被这声老气横秋的叹气弄得有些想笑,习惯性的决定开个玩笑:“这是要悔婚?”

  “怎么可能!”Chris立刻放开她,扶着她的肩膀认真凝视她的双眸,一字一顿郑重道。“永远不可能,你是我的!”他一脸霸道的补充。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她踮起脚,费劲的举高手臂顺了把爱人的棕毛:“是是是,都是你的。”

  两人一齐笑了起来,又不约而同偏头看向场地中央高高的七层大蛋糕。Scarlett用眼神示意蛋糕顶层的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塑像,眯着眼睛开口。

  “那是哪里弄的?

  “这么丑。”

  “是……啊。”Chris在听见妻子的后半句鄙视后不着痕迹地把原本想一脸骄傲说出来的我字拐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弯,迅速调整了情绪并顺带附和着鄙视了一下自己:“确实是丑。”

  宣誓仪式已经结束,宾客们也都相当有眼力地埋头吃饭,既给这对新人留下私人空间,又避免了在海洋旁边亮成一片灯的海洋。

  “尝尝蛋糕吧。”他拿起刀,冲她眨眨眼:“你一定喜欢。”

  “是吗?”她笑着反问,叉起一大块蛋糕塞入嘴里,嚼了嚼,满意的眯起眼,又想到什么似的眼神突然落寞起来。

  “怎么了?”他敏锐察觉到身边人的情绪变化,开口询问。

  “没什么。”她垂了眼,有些低落:“只是……

  “你那么了解我,我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偏好口味你都一清二楚,可是我对你的了解远远不够……我知道这么说显得很幼稚但是……我真的有点怕……”

  “就这事?”他反而笑起来,放下蛋糕轻轻将她拥入怀中,低头温柔地蹭蹭她的发顶:“没事,只要你爱我。”

  是啊,没事的。以后的日子还有很长,很长,只要你还爱,只要我还在,这山长水远的人生,我们终会一起走下去。

  至于了解嘛,这种机会以后多得是呢。


Part5

  “卡!!!还是不行!Scarlett表现不错,但是Chris!你今天是怎么回事!你应该表现出cap那种紧张到不知所措的样子,而不是明显的一脸开心甚至反被动为主动!我认为以你的表演能力这不应该需要我的提示!再来一次!”

  第五次踏上上升的自动扶梯,Scarlett揉揉被吻得有些发肿的唇,转过身恶狠狠地瞪着笑得得意的某人,一字一顿道:“Mr.Evans,我再警告你一遍,你要是还重复前面四遍的操作,把今天的份都亲完了,今晚回去之后别想碰我半根手指头!”

  话音刚落,她相当满意的看着眼前人笑容一僵,而后迅速调整到Steve的表情,认真谨慎地环顾起四周。

  “嗨我说哥们,你明明完全可以一次过的干嘛要折腾四五遍,扛着一堆东西跑上跑下的可不是你们。”一天的拍摄工作终于结束,摄影师在猛灌半瓶水后,拍着Chris的肩膀开玩笑道。

  “哎伙计们,今天折腾得够呛,不如咱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咋样?”不知是谁高声提议,立刻获得一片附和声。

  “我们就不了吧,家里还有事,先回去了。”Chris拉过自家姑娘,笑着招呼道。

  “哈?我怎么不记得有什么事?”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难不成大名鼎鼎的黑寡妇要出尔反尔?”










































  “……我可不记得Captain America思想有你这么龌龊,你就不能学cap正直一点吗……等等!我不回去!明天还要拍戏呢……我要去聚餐!我不回去!!!”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